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arghh!!!!

总是那么不堪一击

都说了 华丽的袈裟穿久了
哪怕只有一天的沦落
都是那么的脆弱

失败!
失败!!
失败!!!

尊严!
它 被踩在脚下
甚至被踏入泥土里!

他妈的!

这个自己 还像样吗?!

3 tomatoes:

a.k.a Chen said...

不准失败。。
因为我都没说失败,这么快就认定自己失败了吗?

加油!!


Daniel aka Chen
www.dbdlxj.blogspot.com

elynn said...

哈哈!瞧!都说了!我会回的啦!
不好意思啦!
我为人固执!我认定那是失败就失败嘛
也许 对自己的要求过于高 过于自信
很多事 认定了 才敢踏出第一步
踏出了 就认定它一定要成功
倔强吧?哈哈!
拜托 这叫 有性格!!哈哈哈!!

a.k.a Chen said...

好听叫有性格啦,但是也属于固执的队伍里啦= =

人还是要变通哦~
但是我也是认定了才出发的,不会做无谓的东西呢.
哈哈哈 ~

Daniel aka Chen
www.dbdlxj.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