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没顶了吗?

原有的一番兴致
那冷水一泼 什么都没了
热情 变得冷酷
`
你知道吗
当我看见一队散了后
心中是多么的悲伤
一路走来 一路经历的
总是那么刻骨 那么难忘
一起哭过 笑过 疯过 的日子
那 第二个家
吵过 闹过 翻脸过
`
成长了 我也学会原谅
也许 你曾教我爱过
难道 这一路走来的回忆 一点都不值得留念吗?
还是说 你在逃避
`
我恨你
自私! 以自己的想法来影响他人
在这漫长的日子
我总是 在漫漫人海寻找
寻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住宿
`
你们 再也比不过了
是时候 出来叙旧了
那温暖 哪怕是一声慰问
`
一定是幸福的=)


`
星星姐妹
你听到了我的心声吗?
在那个夜里
你才能让我曾闭上眼
许过得愿
实现?

0 tomato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