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29, 2010

经不起的回忆

同样的乐器 同样的曲风



我到了

从遇 会是一个怎样的心情?



这曲子 让回忆再次掀起



即使 多么的花天酒地

那内心隐藏的深处

永远都只为自己保留



没人会晓得 泪水为何会泛滥



没人会晓得 哭过了以后依然会带着哀伤



没人会晓得 哀伤回合总是带来无比的累



笑得累了 哭得累了

我做错了吗?



我倔强 我不想改正!

我尝试坚强!

却逞强的累了!



我错了吗?

我错了吗?!

我错了吗?!!





有多少人不曾犯错

有多少人犯的不是错

我在乎 所以我相信

我相信 所以我受伤

1 tomatoes:

a.k.a Chen said...

即使是常常微笑 也会受伤
累了 就休息
休息后 又是新的开始

哭了,肩膀借你

不哭不哭 ~
加油! ((拍肩膀^^

Daniel aka Chen